中国人寿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1-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凯丽 枣庄报道

  意外无处不在,当意外发生时,保险便成为了每个家庭的保护伞。逝者已矣,家人还需要继续生活,有一份保障,也可以减轻家庭的负担。

  据了解,袁女士的儿子上学时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薛城区支公司购买了学平险,保费200元。 2021年2月被保险人在水塘边玩耍时不慎溺水,经医院抢救无效最终离开了人世。薛城区支公司在接到客户家人报案后,立即安排公司服务人员与袁女士联系并协助其准备理赔手续。2021年4月6日,公司在接到理赔资料后当天进机处理,并将10万元理赔金转入受益人账户中。客户对中国人寿的理赔速度极为赞赏。

  风险来临不分年龄,每个人都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您可以拒绝保险,但无法预知风险。200元一份的保险可能都不够你一顿饭钱,却能在风险发生时有效的缓解家庭的压力。所以一定要给自己和家人办理足够的保障。

  中国人寿一直秉承为客户服务为原则,以服务客户为中心,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信任。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