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滕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2021-04-13  来源:  作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滕州党支部党员代表统一到滕州市烈士陵园参加滕州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祭扫现场庄严肃穆,大家神情凝重,全体肃立向烈士鞠躬默哀,向伟大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英烈为党和国家做出的不朽功绩,在祭扫英烈、寄托哀思、铭记历史中感受革命英雄气概、汲取革命力量。

  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工作岗位,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已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敬仰,传承、发扬了革命精神和光荣革命传统,更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心灵上接受了党性锤炼和红色精神洗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的理想信念,为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