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司枣庄分公司党委推动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入脑入心

2021-04-13  来源:  作者:

  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党委快速落实中国移动山东公司2021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聚焦重点内容,结合实际规划、充分挖掘本地红色廉政故事,有序高效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月各项活动落地落实。

  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保廉洁。快速落地反腐倡廉活动月活动要求,结合实际下发各支部落地方案和学习要求清单,打响廉政“第一枪”。枣庄分公司党委4月8日结合第三期党史学习,召开2021年反腐倡廉活动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赵福忠强调要注重把握“五个结合”,扎实开展“三个一”,党员干部做好清廉表率,以廉促行,发挥基层的创造力,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教育实效。

  上下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方式、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廉洁文化进基层、进班组、进网格,签订廉洁承诺书。利用微信群做好嵌入式廉洁风险案例的每日分享和学习,全方位营造反腐倡廉教育月的活动氛围,让“不想腐”深入人心。

  强化督导,精心部署抓落实。在集团、省公司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创新教育内容,做好自选动作六个一:组织一次廉政学习、开展一次红色党性教育活动、开展一系列监督检查、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廉洁警句征集、营造一种廉洁氛围。抓早抓小,引导全员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推进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提升实效,强化融合贯通。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到一线开展警示案例教育,做好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案例在网格的推广落地,筑牢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动员工结合自身岗位主动学习、深入思考、服务客户、解决问题,深化教育月活动实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