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农商银行开展新职员党史教育学习

2021-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鹏 通讯员 江晶 枣庄报道

  4月10日,滕州农商银行组织新入职23名2021年新入职员工与职业导师一起前往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滕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他们首先瞻仰了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体会着波澜壮阔,刻骨铭心的岁月;感受着穿越历史,辉映未来的精神。纪念碑面前,他们深深鞠躬,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为保卫滕县和解放滕县而英勇献身革命烈士。

  第二站他们一行来到了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参观了载人航天工程模拟演示厅、武器装备厅,对我国陆、海、空武器装备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学习,以及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大家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激昂奋进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和热爱。

  作为党的“生力军”与“后备军”,通过本次活动,滕州农商银行新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洗礼。激发了他们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的使命感和立足岗位锤炼技能,奋发有为、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同时,鼓励新员工自觉接过历史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为滕州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