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联合义诊在乡间 服务群众接地气

2021-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吕显正 枣庄报道

  为弘扬敬老传统,打造“敬老银行”服务标准,4月13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四党支部携手启明眼科医院到滕州市姜屯镇仇庄村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期间,医护人员逐一为老年人解答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免费为老年人进行眼科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的筛查,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健康状况给予了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义诊的同时,日照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为老年人讲解日常金融知识,以免老年人被不法分子欺骗。

  通过此次活动,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四党支部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让日照银行的家人文化、敬老银行的服务理念走进了村民心里,也提高了日照银行的服务品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