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组织党员、团员开展“存款保险进社区”活动

2021-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张恩惠 枣庄报道

  为更好地宣传存款保险制度,下沉存款保险宣传重心,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存款保险宣传力度,日照银行枣庄分行近期组织党员、团员开展“存款保险进社区”活动,积极走进西湖阳光社区、文化广场等老年市民密集地区,向居民发放存款保险明白纸,讲解存款保险保障范围、保费由银行缴纳等金融知识,通过带动部分群众影响其他群众,扩大宣传力度和受众范围。

  在现场,很多居民被横幅吸引而来,通过沟通了解到有些老年居民对存款保险还缺乏认识,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具体的事例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的法律保障以及偿付范围,提高老年群体对银行的信任感以及对金融大环境的信心。

  普及存款保险,扩大受众范围,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大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也就代表着对银行业的认可。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重点人群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为地方金融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支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枣庄:凤鸣湖畔好春光(组图)

    18日,枣庄现晴好天气,在位于枣庄市薛城区新城街道的凤鸣湖公园,精心培植的各种植被也进入了绝佳的观赏期,呈现出多种不同的色彩,不少市民全家一起前来游玩,在这个城市中的绿洲感受清新的自然气息。[详细]

    2021-04-19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