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促进社区发展 共驻共建办实事

2021-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通讯员 徐宇昕 时均红 枣庄报道

  学党史、践初心、聚合力、开新篇。为促进社区网格化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19日,兴仁街道松江社区与泉兴集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拉开序幕,由街道、共驻共建单位相关领导为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们佩戴党徽,与党旗合影,随后,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由松江社区党委书记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讲授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共驻共建工作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为推进基层治理、完善管理职能、服务基层群众提供了坚强保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