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2021-04-21  来源:  作者: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振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4月17日,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网格长代表赴孟良崮、沂蒙红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赴孟良崮、沂蒙红嫂红色教育基地途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第四期),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党史专题讲座《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参训人员分享心得体会,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沂蒙山小调》等红歌。

  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训人员通过观看、触摸弹壳墙、祭拜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观看党性教育教学片《英雄孟良崮》、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等活动,感受“沂蒙红色圣地”的烽火岁月,将进一步把信仰的力量,转变为实践的力量。

  祭拜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党性教育教学片《英雄孟良崮》

  观看、触摸弹壳墙,感受“沂蒙红色圣地”的烽火岁月

  走进沂蒙红嫂纪念馆

  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返程途中,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从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

  重温历史,追寻那永远不会磨灭的革命先烈事迹。通过此次党性学习,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立足本职岗位,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