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举行运营服务部“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2021-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三月上旬,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印发《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妇字〔2021〕9号)文件,以表彰广大妇女自觉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在此次表彰中,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4月20日下午,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举行运营服务部“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授牌仪式。

  会上,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张钦致欢迎词。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为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运营服务部颁授“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

  李雪晶在讲话中对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在巾帼建功创建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在全国妇联评选活动中获得的最高荣誉表示祝贺!她表示:枣庄市“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工业强市的冲锋号。希望妇女同志以本次荣誉为契机,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枣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巾帼建功新时代的领跑者。同时要大力宣传巾帼先模人物的风采事迹,激励广大女性创业创新,立足岗位建新功,砥砺奋进创佳绩。

  授牌仪式后,李雪晶一行对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运营服务大厅参观调研,并与公司领导、员工合影留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