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薛城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2021-04-22  来源:  作者: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全面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按照集团、省公司的统一部署,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薛城党支部于4月组织开展以“担责任、树清风、办实事”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第一阶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做到了全组织、全党员的全覆盖。

  活动一:营造廉洁氛围

  在办公楼大厅、楼道口、电梯口等处张贴播放宣传海报,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发送廉政“微”提醒,嵌入式案例日分享、警钟长鸣月更新,营造廉洁氛围。

  活动二:线上学习活动

  登录中移网大APP-2021年反腐倡廉教育月专区进行在线学习。105名员工全部参与。

  活动三:学习警示教育案例

  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警示案例。案例涉及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操办婚宴、“私车公养”、违规接受宴请等容易发生踩踏纪律红线的突出问题。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始终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四: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电影《建军大业》、《将改革进行到底》等。通过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引导全体党员职工自觉抵制诱惑,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时时处处讲廉洁、抓自律,努力从自我做起,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活动五:开展一系列监督检查

  紧盯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从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公务用车、业务接待、内部食堂、疫情防控、节日值班和舆情监控情况、“断卡行动”、“选人用人”、“阳光行动”九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活动六:开展“我为基层减负增效”活动

  “走出去”,通过开展送服务到社区、专项调研、培训讲座等形式,持续攻坚创效,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