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开展团队凝聚活动

2021-04-22  来源:  作者:

  美好的四月,樱花开得烂漫。为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增进工作协同性,有效支撑公司“力量大厦”战略落地。4月10日,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在张范活动基地开展“共筑百年梦 融合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同心同梦 移网无前 融合共创一流‘力量大厦’”团队凝聚活动。

  8:30,我们开营啦!

  选队长、取队名、队徽、队训、队歌,我们的四个队伍轮番展示本队风采。

  穿越雷阵:开拓创新思维,提升员工沟通能力

  饮水思源:引导员工积极的面对压力,追求卓越,永不言败

  步步高:冲破极限,创造记录,扛着团队前进,提升队员大局意识。

  抢滩登陆和孤岛求生:应对团队挑战,共同实现目标。

  动力圈: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强执行,共进退。

  反思不足、总结经验,不断进步

  分享心得,畅谈收获

  通过这次活动,每位员工都感受到“团队”的深刻含义,明白了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对今后提高工作效率、增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提高执行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时代、新征程!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将继续团结一心、努力向上,为公司推动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