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扎实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工作 助力工业企业发展

2021-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于洋 枣庄报道

  为严格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工作的要求,确保信贷支持工业项目能够有效推进,枣庄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面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工作的顺利开展。

  “精”心准备 加强筹划

  严格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的要求,为切实加强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枣庄银行迅速制定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大工业项目信贷支持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行级领导进行帮包,各分支机构也建立了“一把手”负责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各业务部门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配合,通力协作,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各分支机构也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枣庄银行上下营造了信贷支持工业项目的良好氛围。

  “精”准定位 一企一策

  为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获得信贷信息,枣庄银行明确对接机制,第一时间将重点项目企业清单进行分解下发,各支行按照拟定的走访对象和走访计划实地走访,详细摸清项目建设情况,掌握项目融资需求。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投融资组合并实施计划。同时,建立长效沟通和跟踪机制,对手续不全不符合条件或暂时无需求的项目也持续进行跟踪,掌握第一手信息;对于有需求信息的项目及时向总行领导、部室进行汇报,共同研究及时制定综合服务方案。

  “精”细服务 牢记使命

  枣庄银行作为地方性城商行,始终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使命,把支持工业企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积极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活动,真正做到上门对接走访“真实”,解决工业企业融资需求“真实”,调研过程中坚持“边走访、边梳理、边解决”,把解决问题贯穿其中,始终做到精细化服务,真正解决工业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活动以来,枣庄银行已累计为23个重点项目企业发放贷款余额15.67亿元,下一步将继续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融资对接活动为契机,全面覆盖枣庄市重点项目名单库内企业,为工业企业提供更周到、更便利的金融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