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滕州党支部“学党史 树新风 踏春行”

2021-04-2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拓展党史教育形式,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压力,营造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4月17日和4月24日,恰逢“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滕州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树新风 踏春行”春游踏青活动,组织公司员赴临沂市科技馆参观学习。

  在旅途中,滕州党支部党务人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组织大家一起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就连车上的小小少年们也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大家在一起讲党史故事、唱红色歌曲,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科技馆,大家了解到了电子信息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给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展望下一步怎样结合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来更好的为人们的生活所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