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2021-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3日下午,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一线网格长代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影片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沂南县山村里的一位母亲,带领儿媳妇、女儿及村中的妇女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抚养革命后代,支援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赞歌,体现出人性大爱的璀璨光辉。

  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无不被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沂蒙红嫂不畏艰难的英雄主义气概和勇于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不仅是宝贵精神财富,更是移动人必须传承的红色基因,移动人继续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忘我的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献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