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传承红色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2021-04-2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姜璐璐 枣庄报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灵魂的理论学习,更是融入血脉的精神洗礼。近日,市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了党史教育推进大会,开展了一系列“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统一动员部署

  党组书记刘杰同志在推进会上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工作部署与全面动员。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重温红色经典

  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这是又一次重温党的历史,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追寻红色足迹

  集体参观党史教育展馆。回望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斗、勇往直前的光辉历史,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守初心 再前行

  下一步,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安排,通过专题党课、实地研学、党史竞答、志愿实践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切领会党史精髓,以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