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薛城支社联合常庄街道开展主题活动

2021-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王雷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4月24日,九三学社薛城支社到常庄街道开展“学党史 筑同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主题活动。社市委秘书长韩梅,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支社主委贾继芳,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庞伟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常庄街道大山村胜利广场、胜利渠、泵房提水站、乡村振兴人才银行。随后,到陈金河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聆听了陈金河英雄事迹。

  然后在薛庄村委会开展了“学党史,爱家乡,同心行”读书会,支社社员韩建东、颜景玲、褚翠萍、刘雪、孔坛及社员家属围绕党史、社史,枣庄的人文历史、自己与枣庄的不解之情等开展了读书分享,邀请了街道史志办研究员曹召同老师讲述曾经发生在常庄这片红色热土的动人历史故事。读书会结束后,大家一同到街道山里红生态农业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心中充满了满满地自豪感。支社社员纷纷表示要以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带领身边人多读书、读好书,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力推动“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