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与山东枣庄烟草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田超 枣庄报道

  4月26日下午,建行枣庄分行与山东枣庄烟草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银企双方合作的新篇章。签约仪式由建行枣庄分行副行长孙中会主持,枣庄烟草相关科室、五区一市分局主要负责人,该行相关部室、各支行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建行枣庄分行行长崔震和山东枣庄烟草有限公司局长、总经理张建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建行枣庄分行副行长张守义和枣庄烟草有限公司副局长周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枣庄烟草通过云POS、大数据等新技术,打通了烟草销售各个环节,打造了面对消费者独具特色、富有成效的现代烟草营销体系。签约仪式前,建行枣庄分行敏锐捕捉到现有云POS的结算痛点,以建设烟草零售户支付平台为切入点,由行领导亲自挂帅开展了一系列密集攻坚营销。通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青年员工冲锋队等方式,开展闪电攻击战,在短短两周内为烟草云POS商户开立建行扫码付2500余户,并当场推介信贷产品、裕农通、信用卡等产品,实现了“一揽子”综合营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充分发挥新金融和数字烟草的互补优势,以更新理念、更高定位、更远目标,建立更为紧密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下一步,建行枣庄分行将以此签约为契机,积极实践以科技、数据和共享为核心要义的新金融行动,在服务政银企,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方面,提供建行方案,在智能管理、智能支付、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众多领域与枣庄烟草建设共赢生态,努力打造银企合作的典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