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服务赢客户——“暖心”的锦旗

2021-04-28  来源:  作者: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为宗旨,秉承“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

  客户宗先生151XXXX4430多次拨打10086投诉收到垃圾信息、手机网速慢等问题,为了更快捷有效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工号930工作人员便将办公电话告知,关于客户反映多次收到垃圾短信的轰炸,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为其开通了短信炸弹防护功能,该功能有效期24小时,工作人员便将此号码登记为其及时延续,确保客户在此期间不再收到垃圾短信的骚扰。某天,宗先生再次拨打办公电话,电话那头客户比较着急,咨询停机问题,话务员及时查询并耐心解答客户疑惑。并指导网上营业厅交费操作,恢复通信功能。客户激动的说,你的工号是多少,工作地址在那里,多次给你们打电话都不好意思了,针对你的服务态度我得给你送个锦旗。930话务员说:“老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您对移动的支撑与信赖。”

  投诉班日服务客户近500人,在工作开展中,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投诉班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口号。苦练业务,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客户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以良好的形象,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饱满的热情,为我市客户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