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开展营销实战提升特训营

2021-04-28  来源:  作者:

  为培养正确的市场营销观念与产品解读方法,提高网格多场景实战营销能力,锻炼员工营销拓展话术实战技能,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于4月25-26日在枣庄互联网小镇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营销实战提升特训营课程培训,共计118名管理精英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深受领导重视、讲师认真带教、学员们积极配合,整个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开班致辞

  人力资源部经理巩光固,市场经营部副经理孙琳做开班讲话,巩光固对本次课程培训表示非常重视,强调学会融合业务营销对学员们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孙琳指出作为移动一员,应当积极对待此次培训,通过战训营的培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课堂讲授

  本期培训荣幸邀请到深圳傲举营销专家贾春涛老师主讲,贾春涛通过理论讲授、场景再现、案例分析、互动答疑、话术训练等双向互动方式,主要围绕市场营销观念与产品解读篇、网格多场景实战营销提升篇及营销拓展话术实战与通过三个篇章进行有针对性地授课。

  课堂再现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现场分成六个团队进行分组研讨,以积分制度激励学员们踊跃回答问题、场景模拟等,让学员们通过答疑解惑、场景再现等巩固培训知识。

  贾春涛授课风格多元,以其认真深刻、严谨朴实的演讲风格和深入浅出、丰富幽默的专业知识与实战经验获得现场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现场交流氛围非常浓烈。

  优秀团队

  通过培训课程学习与互动中,该战队表现优异,获得本次战训营的优秀战队。贾春涛作总结致辞并为本次优秀战队及优秀学员颁奖。本次《5G融合营销实战提升特训营》课程培训正式落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