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周超 枣庄报道

  4月29日,枣庄银行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党校孙宝华教授作题为《在学史明理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报告。枣庄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大章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孙宝华教授从于非凡历程中见证崇高使命和伟大成就、于精神谱系中见证光荣传统和优良党风、于民族复兴中见证实践创造和执政智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报告对于全面系统学习百年党史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为枣庄银行转型发展多作贡献。

  陈大章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要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砥砺永远奋斗的革命品格。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挑战,面对全行转型发展,全行上下要增强战略思维、战略把握、战略运作的能力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锤炼党性与坚守人民性相统一,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聚焦全行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聚焦客户反映集中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梳理办实事清单,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基层减负、为群众解忧,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报告会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枣庄银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