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营业部开展“建党百年,红色传唱”主题活动

2021-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凡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29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营业部及第三党支部党员特邀请市文化馆中老年艺术团参加“建党百年,红色传唱”主题活动。

  活动由歌曲《我的祖国》开场,前半段委婉动听的歌声描绘出美丽的图画,后半段混声合唱,激情澎湃,唱出了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英雄主义气概。除此之外,市文化馆中老年艺术团还为大家表演了合唱歌曲《微山湖组歌》,三人女子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边疆处处赛江南》,二胡独奏《红旗渠水绕太行》。活动中还串联着许多游戏,例如听歌曲接歌词、红色经典歌曲传唱等,大家积极参与,乐于展示自己的风采。最后,一首二胡独奏《赛马》将气氛推向高潮,曲子描写了驰骋疆场的骏马,描绘出蒙古民族赛马的热烈景象,令人热血沸腾,精神振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