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多措并举强化消防安全

2021-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张伟 枣庄报道

  随着季节变换,春季天干物燥,用电量增加,各类线路极易老化、引发火灾。近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消防演练等活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

  为做好消防安全防控,该行组织对车辆、电梯、户外设施、安防设施、办公环境、食堂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明确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为全面强化消防安全教育,该行利用晨会、周二集中学习、行长讲安全课等形式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并通过消防知识考试、消防知识竞赛等形式实时掌握员工对消防知识掌握情况。

  为增强员工的实战意识,该行每季度组织全行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结合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让员工掌握岗位火灾危害性,做到会报警、会灭火、会使用消防器材、会组织疏散逃生等,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全行形成了人人讲消防、时时查隐患、天天防火灾的良好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