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圆满完成枣庄(大运河)国际马拉松比赛通信保障

2021-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6日,2021大运河(枣庄)马拉松在台儿庄古城西门鸣枪起跑,赛事吸引了全国1.2万跑步者参与。为确保开幕式及活动期间网络稳定和通信畅通,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赛事提供了全面优质的通信服务保障。

  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前组织,迅速行动,积极与主办方沟通,详细摸测赛事线路网络情况,针对性制定扩容方案及应急保障预案。针对比赛起点、终点等人流聚集区域开启大数据参数分析,现场专人保障,实时动态调整,建起一个可靠、流畅的信息网络。

  本次保障累计出动42人次,应急通信车一辆,新增FDD1800微站8处,5G AAU设备1处。比赛期间现场通话清晰、上网流畅,赢得了参赛者、现场观众和比赛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保障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