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移动与水泉镇举行“数字乡村”建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2021-07-01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为推动数字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6月29日,山东移动山亭分公司与山亭区水泉镇人民政府在水泉镇雪亮工程指挥中心举行“数字乡村”建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数字乡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书和“党建和创”倡议书。此次合作,双方本着“政企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聚焦“工业强镇、产业兴镇”,明确乡村旅游定位,积极探索生态价值实现路径,让群众享受更多生态福祉。整合资源,共建数字治理、农业生产、乡村经济、便民服务、绿色乡村、网络文化平台,重点打造平安水泉、智慧党建、智慧种植、智慧畜牧、农产品溯源等特色服务,共同推进数字乡村建设,以信息通信技术助力政府提升服务能力,助推水泉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山东移动山亭分公司将加强党建引领,把“数字乡村”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融合开展,让数字化融入农村的各个生活场景,让手机成为“新农具”,让数据成为“新农资”,以点带面提升信息惠民、便民水平,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收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

    6月30日,全市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张建福在会上公布了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详细]

    2021-07-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