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举办“百年心向党 共筑合规梦”知识竞赛活动

2021-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业务合规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业务合规意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又快又好实现枣庄中行高质量发展,6月23日晚,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组织全行员工举办“百年心向党,共筑合规梦”行业规范建设知识竞赛活动。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朱传辰,银行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前期报名、选拔,本次竞赛共6支参赛队伍,分别为市行营业部代表队、台儿庄峄城联合代表队、薛城支行代表队、滕州支行代表队、山亭新城联合代表队和市驻地代表队。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法律和监管规章、合规管理、风险管理、授信管理、党史内容等。

  比赛全程紧张、刺激又充满趣味性和知识性,在必答题上,大家都胸有成竹,侃侃而谈;抢答题时,各支队伍比速度、比知识、比积累,得到大家阵阵掌声;到了风险题,选手们比胆识、比技巧,展现了枣庄分行合规教育的喜人成果。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刘志浩、刘闯、陈宇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市行营业部代表队、台儿庄峄城联合代表队、薛城支行联合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为了调动其他员工积极性,活动现场还为观众们准备了互动题。青年员工们积极参与答题,展现了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合规教育的优秀成果。此次竞赛活动,行各级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全行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使管理层合规、全员合规、全程合规、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深入人心。中国银行枣庄分行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本着业务合规的理念,围绕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3+2”文化建设,在银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立足岗位、合规为本,为全行的快速稳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

    6月30日,全市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张建福在会上公布了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详细]

    2021-07-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