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暨爱心捐助孤困儿童活动举行

20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30日,由枣庄市关工委、枣庄市总工会、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妇联指导,枣庄市社会组织总会、市婚庆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暨爱心捐助孤困儿童活动”在枣庄市市中区颐源山庄举行。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景瑞,枣庄市、区两级关工委领导,共青团枣庄市、区两级领导,枣庄市、区妇联两级领导,枣庄市市中区人大领导,枣庄市科协、市老科协、市中区老科协领导,枣庄市青少年宫领导,市中区民政局、市中区扶贫办、市中区残联领导参加活动。

  枣庄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代表市关工委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山东晶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枣庄陆巡霸道越野救援车友会的爱心企业家现场捐助33位孤困儿童,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来自北京和枣庄的7位知名书画家还用笔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了上美好的祝福。

  独唱《绣红旗》、男女二重唱《为了谁》、舞蹈《礼赞新时代》等节目喜庆热烈,气势振奋人心,庆祝仪式在全体起立集体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结束。(刘慧 尹利华 周元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3791438116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