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获地方金融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07-10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7月1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在全市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百年荣光,共绘金融华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选拔。市行党委统一部署,选派强手,经过精心挑选,由1名党务工作者和2名党员组成代表队,在此次活动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精心准备,沉着应战。三名同志阅读大量资料,工作学习两不误,丰富的知识储备为取得良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初赛中,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从19支队伍中成功闯入决赛,决赛中,奋勇争先,敢拼敢打,最终经过加赛取得优异成绩。三是加强宣传,以赛促学。以本次知识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奋力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