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专题培训

2021-07-19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聚焦数据安全领域的风险隐患,2021年7月13日枣庄分公司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专题培训,全力护航数智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区县分公司负责人、业务主管、网格长等参会。

  本次培训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出台的背景、意义、立法的进展、适用范围、治理体系、分级保护、安全保护、交易管理、跨境流动、产业发展及在当前背景下公司发展中应当注意的问题等进行强调。培训会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提升全员法治意识;二是充分把握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带来的机遇,加强数据开发费与利用技术研究,推动数据变现;三是要密切关注国家、各行业、各地区重要数据目录等配套制度的出台,积极主动参与当地法律、政策意见征集工作,充分表达公司诉求,争取制度保障公司合法权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