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圆满完成热浪音乐节通信和网络保障

2021-07-21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热浪音乐节躁动着独属这座城市的热辣与安逸,在流动的音符和律动的海浪中,碰撞奇妙的化学反应,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7月17-18日,2021热浪音乐节在枣庄市市民中心举办,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提前制订详细保障和应急方案,组织党员从交通枢纽、车站、宾馆等进行全方位通信服务保障。

  在这场两天不间断的摇滚音乐节里,吸引了大批音乐爱好者、市民前往现场,每天数以万计的乐迷,和近百个乐队及音乐人一起狂欢嗨唱。热浪音乐节现场人员密集,网络环境复杂,使用通信挑战非常大。演出开始前,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提前实地考察了音乐节现场,网络环境全方位优化保障。根据提前估算的人流量对会场、停车场以及周边网络环境进行了多轮测试,场馆内新增5G小区6个,4G扩容小区30个,现场保障通信车1辆。

  演出期间,保障突击队前后台联动,掌控现场各区域在线用户数,15分钟粒度通报指标情况,实时开展小区间负荷均衡,运用上行大包迁移功能开启、5G防功率过饱和大容量参数等优化手段,避免单小区业务拥塞,保证用户优质的网络体验。

  据统计,音乐节期间,峰值用户数达6千余人,移动网络运行稳定,未出现网络拥塞情况,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圆满完成了枣庄热浪音乐节网络保障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强网络优化,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通信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