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全力保障庆祝建市60周年大型民族音乐会

2021-07-23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枣庄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枣庄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民族音乐会在枣庄大剧院隆重举行。

  枣庄移动高度重视建党百年、建市60周年庆祝活动通信保障工作,以“做好万全准备零失误,做好万全之策零差错,做到万无一失零缺憾”为工作准则,以“安全、畅通、口碑”为工作目标,精准施策,周密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升网络保障与通信服务能力,为建党百年、建市60周年庆祝活动保驾护航。

  活动前夕,迅速成立专项保障小组,积极对接活动主办方,提前针对枣庄市民中心剧院周边进行网络摸排,建立主备两套保障方案,第一时间完成室内覆盖和优化扩容工作。

  活动当天,现场专人保障值守,建立事件上报与信息共享机制,确保沟通响应及时,前后台协同优化调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据统计,活动现场开通4G小区8个,5G小区数5个,现场值守人员5人,应急通信车辆1辆,网络各项指标均保持良好,未出现拥塞。枣庄移动全方位的服务、快速的响应、稳定安全的网络,受到了主办方、观众、演职人员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本次通信保障任务。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移动人使命在肩、心潮澎湃,将认真总结建党百年、建市60周年庆祝活动通信保障工作经验,以终为始、再接再厉,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后续各项通信保障工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