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张同清 枣庄报道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教育,7月25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联合薛城区青少年工作服务中心与枣庄义工联盟矿区义工共同举行瞻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学生缅怀先烈、聆听英雄事迹,把红色传承、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教育引导青少年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此次活动是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践行“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结合金融业特点,创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为民服务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