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综合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08-02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7月30日,枣庄移动综合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枣庄市会展中心集体参观“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并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图片展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励精图治、走向辉煌的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科学理念和长远眼光、顽强意志和斗争精神。以及枣庄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枣庄人民,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一部主题鲜活、形象生动的党史教材,搭建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干部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发展历史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建市60年以来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纷纷表示,一是坚持从“学党史促工作”出发,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紧扣职能职责,争作表率、走在前列,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二是积极践行严实作风,践行党的宗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紧急提醒!事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出现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聚集性疫情,感染者已近200例,涉及全国15省26市。“德尔塔”是目前全球疫情流行最主要的毒株,它对人体的适应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载毒量更高、治疗时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