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召开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2021-0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2021年7月27日,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座谈会。通过座谈、观摩、培训和体验等形式,让刚刚从校园走入移动公司的新入职大学生们,快速完成心理上和身份上的转变,坚实地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福忠参加本次座谈会,代表枣庄移动全体员工欢迎新员工的加入,并从工作、生活、学习、进步等各方面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赵总引导新员工,首先要有志气,树立远大理想,内心有抱负。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向同行,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其次要有骨气,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永远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克服安逸懈怠心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第三要有底气,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掌握好学习方法,加强知识能力储备,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最后要锤炼品德修为,敬业乐业。品德是为人之本,要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要在奋斗中摸爬滚打,体察世间冷暖和民众忧乐,从中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和事业方向。

(市公司业务部门开展入职培训,结合各专业领域实际情况和发展愿景,与新员工现场交流)

(导师见面会,签订师徒协议)

(师哥师姐进行履职经验分享)

(学生展望交流,释疑解惑)

(新入职员工到公司餐厅、机房、员工活动室、办公场所、鲁南大数据中心和营业厅进行参观)

(新入职员工与导师合影留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