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多措并举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墙

2021-08-09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您好,您申领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同行密接人员自查这‘三码’了吗?只有申领了这‘三码’才能进出公共场合。没有申领的话,我们帮助您申领……”枣庄移动滕州学院路营业厅工作人员在营业厅入口向进厅客户宣传着“三码”申领查验工作,并做好进厅人员三码登记工作。

  面对当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墙。

  首先深入开展“三码”申领查验工作,确保“人人有码,持码通行”,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对一指导,耐心帮助客户扫码申领,讲解如何展示已经申请过的“三码”。并在公司和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关于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码”查验工作的通告》和相关二维码,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普及率。

  其次,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综合运用海报、条幅标语、宣传栏通告、电子滚动字幕、公益短信、微信群、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对日常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措施、“三码”申请查验、外来人员报备等工作进行多渠道、立体化、全领域宣传,让客户和员工“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做尽做”,全面营造疫情防控浓厚宣传氛围。

  第三,防疫有“道”,枣庄移动特色防疫法。创新服务模式,推出客户进厅引导遵循“五步法”,快速实现业务办理;贴心服务上线,厅内等候区设置座式“一米线”,放置椅子供客户使用;防范时刻上心,通风、消毒、检查不可少,酒精、口罩、消毒剂、隔离罩、洗手液一个不缺,测温、亮码、登记严格落实。

  最后督导组织密“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墙”。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发动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冲锋在前,由市公司部门抽调专人在炎炎烈日里筑起坚固“保护墙”。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自本周以来连续开展外出督导工作,从分公司、到营业厅、再到网格,对疫情防控部署和三码查验工作全面开展检查,下发日通报督促整改。条块结合、点面覆盖,形成“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措施全到位,管控无纰漏”的工作条链。

  枣庄移动将继续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全力维护进厅客户身体健康,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