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风向海 踏浪逐梦——庆祝中国银行枣庄分行成立40周年!

2021-0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枣庄,闪耀的“鲁南明珠”,钟灵毓秀的历史文化名城。作为驻守枣庄40年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的脚步从不停歇。

  从1981年到2021年,从14人到529人(在岗员工),从存款13万元到199.59亿元(截至2020年末,本外币),贷款536万元到192.39亿元(截至2020年末,本外币),我们用40年的时间再造了一个枣庄中行的惊艳。

  40年健康持续的发展,是矢志不渝、脚踏实地,因地制宜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重点工业企业项目。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全面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在枣庄发展最需要的地方,恪尽国有大行职责。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战斗在哪里。

  40年来,我们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怀着追求卓越的银行梦,以“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责任使命,深耕本土,开拓创新。用服务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践行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用青春谱写新时代,让梦想点燃生命中的每个可能。

  平凡书写伟大,奋斗创造未来。40年,人生不惑,风华正茂;40年,承上启下,开创未来。时间的长河奔腾不息,一如枣庄中行的脚步奋勇向前。驭风向海,踏浪逐梦,在新的征程上,枣庄中行必将书写新的华美乐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致全市道路运输企业的一封信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将保障交通骨干网络畅通,建设高效物流体系,作为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 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为深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