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 枣庄银行在行动

2021-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瑞华 枣庄报道

  为贯彻枣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导向,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枣庄银行全行上下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创文明城。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创城工作全面落实到位。明确各辖区网点第一责任人,做到上下联动,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向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金融服务。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各辖区营业网点在显著位置播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主题、诚信主题等公益广告。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枣庄银行各辖区以管辖行为单位形成督导小组,对各辖区营业网点进行新一轮督导自查,对标创建文明城市要求进行查缺补漏,针对存在问题逐项列出清单督查督办,建立整改台账。

  下一步,枣庄银行将继续严格要求各辖区网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任务,为全市实现创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致全市道路运输企业的一封信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将保障交通骨干网络畅通,建设高效物流体系,作为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 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为深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