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城市印象信用卡来了!日照银行正式开办信用卡业务

2021-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报道

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枣庄城市特色卡面

  一城一情怀,一卡一生活。9月9日,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银行共同主办的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暨πCard数字信用卡发布仪式举行。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百科;山东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解东;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季小杰;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孟光勇出席仪式。各地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日照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文旅企业代表;日照银行领导班子、部室及分支行负责人、客户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百科,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季小杰,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分别致辞;观看了日照银行πCard数字信用卡宣传片及πCard信用卡申请流程和专属权益视频;日照银行与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山东演艺集团,与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业务合作协议;日照银行与总分行所在地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发布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暨πCard数字银行卡;日照市文旅局、日照银行共同发布原创文旅歌曲MV——《我在日照等你》。

πCard信用卡卡面

  据了解,日照银行是全省第三家发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首家发行16地市城市印象卡的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及旗下城市印象信用卡融合了山东各地市知名景点、历史故事、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等经典元素,是具有文化情怀和纪念价值的新载体。这既是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贯彻落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发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日照银行持续推进“旅游+金融”创新的重要成果,彰显着日照银行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的城市情怀和社会责任,这将会引领、激发更多金融机构、企业、居民参与到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中来,在支持全省普惠金融和居民旅游消费上贡献金融担当和力量。

  日照银行本次发行的πCard信用卡系列分为青春版—π卡、情怀版—“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商务版—铂卡三类,均为白金等级数字信用卡,享受终身免年费的优惠政策;无需纸质申请资料,申请流程简单便捷,无需等待银行寄送卡片,核卡完毕即可激活使用;更有多种卡面供客户选择,不收取卡面费用;卡号支持自主定制,卡号定制费用将自动归入日照银行儿童慈善基金——YOUNG基金;同时推出畅游景区、消费返现、赠送拉杆箱、办卡抽手机、一元喝奶茶等多重好礼。您可登录微信搜索关注“日照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点击“卡片服务”或搜索“日照银行信用卡申请”小程序,即可轻松找到申请入口。

铂卡卡面

  下一步,日照银行将以“跨界”和“场景”为着力点,加强与中国银联、山东演艺集团、银联数据等公司及各地市文旅局的合作,推出一系列促进旅游、拉动消费的新举措,为信用卡持卡客户提供更多优惠,多维度、多方式助力山东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山东省各地市特色卡面

好客山东

济南

青岛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济宁

泰安

威海

临沂

德州

聊城

滨州

菏泽

日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