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市60周年,枣庄市举办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1-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9月10日上午,枣庄市建市60周年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产业园举行。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作为本次会议保障总体责任方,第一时间成立以总经理带队的专项领导小组,安排技术精英专项攻坚,制定保障方案并领导实施,圆满完成开工仪式全程保障。

  本次开工仪式是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首次独立承担重大项目会议保障工作,涉及一个高新区主会场以及六个区县分会场。会议使用山东省大数据局视频会议系统举行,业务线路依托枣庄市电子政务外网。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克服多日暴雨天气,连续加班加点制定不同会场组网方案,从线路建设到现场会控,真正实现了大型会议保障的全流程支撑。

  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值此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共庆建市60周年之际,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勇担新的重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市60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