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酿飘香 今缘春2021秋季开酿大典举行

2021-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天有四时,先贤序之敬揆百事;四时有序,吾辈法之以继传承。10月14日,今缘春2021秋季开酿大典暨滕州第二届工匠文化节在今缘春生态酿酒园鲁班广场拉开帷幕。

  秋日的今缘春生态酿酒园景色宜人,活动中枣庄市摄影家协会、枣庄市民族摄影家协会将生态园设立为采风基地,正式授牌签约。据了解,今缘春酒业在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继承传统、勇于创新的匠人精神,坚守初心、专注品质,用匠心精神将一瓶瓶高品质的今缘春美酒,送到千家万户。

  今缘春在传承“老五甑酿造技艺”的同时,不断改进酿造工艺,实现了产品从“重量”到“重质”的提升,并引进国内外先进酿酒设备;今缘春自去年来就投产使用的智能化酿酒车间,是山东省唯一实现全流程机械化、智能化酿酒的生产车间。

  六道心法贯古今,天地人和一杯酒。今缘酒前身是1948年建厂的滕州第一批国企,源起于明末清初的东临泉酒坊,创始于1861年的老五甑清蒸混烧“非遗”酿酒工艺,至今已传承六代,谱系清晰。

  开酿大典之后,繁忙的秋酿工作期就要开始了,今缘春酒业响应金东集团号召,将“打造酿酒铁军”作为战略工作、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使酿酒生产队伍和技术队伍跟上企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步伐。同时,将继续传承匠心,守护匠心,见证现代科技与传统酿造工艺的完美结合,酿出消费者更喜爱的美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