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兵” 奋勇战寒潮

2021-1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枣庄又迎新一波寒潮上线!这也是今冬以来第三轮寒潮过程,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11月22日至24日,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

  寒潮来袭,枣庄移动温暖以赴,技术人员24小时全天候值守,全力做好通信保障、网络维护和故障抢修,守护着广大移动用户的“通信温暖”。

  朔风起,万物藏,户外却有这么一群人,逆风而行,在大街小巷爬楼灯塔,出任务,保通信!他们便是可爱的移动宽带装维小哥。一旦用户家中网络出现故障,便立即出发“赴约”检修。不管什么时候,枣庄移动的宽带装维小哥始终坚守一线,奔波在故障抢修的路上,用心守护用户家中满满的信号,冷风中给用户送上一丝温暖。天气可以寒冷,但服务暖人心。不管是狂风肆虐还是大雨滂沱,只要客户需要,他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

  风雨纵无情,移动有担当。无论何时何地,面对恶劣天气,枣庄“移动兵”始终以忘我精神冲在抢险第一线,迎难而上,用实际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寒潮中为用户守护着千家万户的通信安全。“这个冬天,我为你守候”是“移动人”对用户最深情的承诺。

  心向美好,无惧前路风霜

  心级服务,让爱连接暖阳

  百倍努力,只为您10分满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