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峄城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市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展“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活动

2021-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11月26日,枣庄移动峄城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市公司人力资源部到古邵双楼村开展“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实践活动。活动中,邀请到双楼村党支部两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参加,为活动增加了更深厚的意义。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并走进双楼村开展爱心帮扶,为村内两户困难群众送去温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看齐,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为攻坚克难、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为平台,增进业务联系,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数智乡村建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