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2022-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汛期将至,为有效提升汛期应急抢修水平和处置能力,确保网络通信安全畅通,近日,枣庄移动组织各维护专业、区(市)分公司、代维单位、铁塔公司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此次演练聚焦实战需求,模拟汛期因强降雨、大风、雷电造成大批基站供电中断、机房进水、河流区域光缆阻断、防汛指挥部紧急覆盖等场景。演练当天,枣庄移动网络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接到汛情后,立即启动防汛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快速组织应急抢修队伍,携带发电油机、履带车、沙袋、抽水泵、便携式基站、锂电包等抢修物资。演练过程中,各成员分工明确、团结一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防汛抢险救灾的各项演练任务。

  枣庄移动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调度指挥,强化响应联动,总结经验,指导实践,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为全市网络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