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倾心为民办实事 心级服务赢满意

2022-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同志,请帮帮忙,我是孩子的邻居,他父母都在北京,请帮忙开通卡,家里孩子、老人都需要这个手机联系。”枣庄移动市中振兴路营业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家长,他即不是孩子的爸爸也不是孩子的亲人,他是孩子的邻居。通过客户讲述得知,孩子的父母在北京打工,孩子跟着奶奶生活,老人的手机卡坏了无法接通,打工的父母在外地联系不到家人急的不行,家中只有幼小的孩子和年迈的奶奶,只好求助于这位热心的邻居。

  “我也知道你们有你们的业务规定,但是你们看看还能再给想想办法吧。”左右为难的邻居恳切地看着我们说。营业员经核实系统发现手机卡的机主是孩子的父亲。营业厅周主任随即想到了省公司新上线的代办授权业务,便立刻联系机主添加机主的微信,通过微信向机主推送山东省移动智汇云店小程序,并将流程截图发送给机主。通过多次电话沟通后,机主通过线上代办授权将补卡业务授权给这位邻居,被授权成功的邻居很快便在营业厅补卡成功,不停的感谢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移动的服务就是好,孩子的爸爸说回来要给你们送锦旗呢。”“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真应该被感谢的人是您,您真是中国好邻居!”

  什么是让客户满意的服务?有时也许就是那一句,把“对不起,不能办理。”换成“别着急,让我们来想办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