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移动收到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感谢信

2022-0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台儿庄移动积极配合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联合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动,协助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开展涉诈号码监控工作,并将涉诈人员号码的相关特征信息第一时间推送至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随时跟进号码状态。此次联合行动顺利破获5.7诈骗案,涉案金额6万余元,台儿庄移动高度的责任感得到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的高度评价,并送来感谢信,此次行动也为双方合作再一次积累了丰富经验,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为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焕杰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豹数藏上线满月,你们要的“豹款”来了!

    6月20日,“海豹数藏”正式上线一个月啦!一个月来,“海豹数藏”公开发行了《大众日报创刊号》数字藏品、《三世人马图》数字藏品、山东财经大学校庆系列数字藏品、王羲之《平安三帖》《丧乱三帖》数字藏品等一系列[详细]

    2022-06-2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