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曝尤文2500万欧购米兰克星 追多特核心再现曙光

2016-03-29 09:48: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十九

贝拉尔迪现年21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曾获得孔蒂的征召,但未能完成在意大利的处子秀。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卡塞雷斯今夏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期,双方无意续约,前者将以自由球员的方式离队,斑马军团打算用弗尔萨利科顶替卡塞雷斯的位置。

  尤文2500万欧追贝拉尔迪

  按照意大利版《天空体育》的说法,尤文图斯今夏将对锋线做出调整,莫拉塔很有可能重返皇马,曼朱基齐因为伤病颇多且已过而立之年,恐被斑马军团清洗,送走这两名前锋后,尤文图斯将吃进贝拉尔迪,转会费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其实,尤文图斯一度拥有贝拉尔迪的一半所有权,由于意大利足协宣布亚平宁足坛球员共有模式不再合法,斑马军团去年夏天将贝拉尔迪的一半所有权卖给了萨索洛。贝拉尔迪现年21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曾获得孔蒂的征召,但未能完成在意大利的处子秀。

  虽然尤文图斯曾拥有过贝拉尔迪一半所有权,但意大利妖星从未在斑马军团效力过,自在萨索洛升至一线队后,至今出场127次,打入48球助攻30次,本赛季出场25次,打入7球助攻6次。需要指出的是,贝拉尔迪是一名不折不扣的AC米兰克星,每与红黑军团比赛,总能够发挥出色,曾完成过一次大四喜和一次帽子戏法,本赛季结束AC米兰8胜4平不败战绩的就是贝拉尔迪,他的关键助攻让萨索洛主场2-0完胜。除了贝拉尔迪,尤文图斯还想签下他的萨索洛队友弗尔萨利科。

  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卡塞雷斯今夏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期,双方无意续约,前者将以自由球员的方式离队,斑马军团打算用弗尔萨利科顶替卡塞雷斯的位置。弗尔萨利科现年24岁,司职右后卫克罗地亚国脚,出道于萨格勒布迪纳摩,2013年夏天登陆意大利,加盟热那亚;一年后,弗尔萨利科转会至萨索洛,至今出场52次,助攻8次,本赛季出场29次,送出4次助攻。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尤文图斯竞购京多安败给曼城,瓜迪奥拉将带着多特蒙德核心今夏前往伊蒂哈德。

  京多安经纪人日前接受采访时给予辟谣,“签约曼城是不真实的消息,一切都是开放的,现在球员主要把注意力放在身体恢复上。”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京多安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德国球星已经拒绝了大黄蜂提供的新约,他执意今夏离队,多特蒙德想避免莱万多夫斯基0价出走拜仁慕尼黑的“悲剧”,肯定今夏将其出售。京多安经纪人的这番言论,让尤文图斯再度看到了签下德国球星的曙光。按照《意大利足球》的说法,即便是无法签下京多安,尤文图斯体育主管马罗塔也有其他方案,泽尼特铁腰维特塞尔、塞维利亚核心巴内加以及摩纳哥后腰穆蒂尼奥等球员均是斑马军团的猎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