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诺坎普或更名克鲁伊夫 网友:别的都配不上他

2016-03-29 16:12: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元气蛋

克鲁伊夫于上周二因癌症去世,享年68岁。巴萨高层将在本周二开会讨论,决定是否会将诺坎普球场更名为伟大的克鲁伊夫。下一步巴萨高层也将继续与克鲁伊夫的家人进行有关的商讨。

  巴萨高层酝酿诺坎普或更名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于上周二因癌症去世,享年68岁。他是巴萨最成功的主教练,曾在球场上为巴萨拿了11座奖杯。巴萨因此意识到,必须为克鲁伊夫做点什么,才是对克鲁伊夫最好的回馈。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为了致敬克鲁伊夫,巴萨决定将诺坎普以克鲁伊夫命名。巴萨高层将在本周二开会讨论,决定是否会将诺坎普球场更名为伟大的克鲁伊夫。

  近日《每日体育报》对于是否支持换名一事进行了网络调查,调查显示,8000名参与的球迷中,65%表示选择支持换名。

  但对于为克鲁伊夫设计的其他行为,如高层提议在诺坎普球场入口,建一座克鲁伊夫的雕像;让他的14号球衣退役;在每场比赛的第14分钟呼喊他的名字;把他的名字放在第14号入口等等,球迷都认为配不上克鲁伊夫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在该网站的第二份调查中显示,将近60%的加泰罗尼亚人认为只有更名这一项是对荷兰人最好的致敬。毫无疑问,为诺坎普更换名字是能铭记荷兰人的最好方式。作为球员,他不仅仅是在1974为巴萨捧起了联赛的奖杯,1978年捧起了西班牙国王杯。作为主帅,他率队4次夺得了西甲冠军,3次夺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班牙国王杯,欧洲超级杯, 欧洲优胜者杯。

  下一步巴萨高层也将继续与克鲁伊夫的家人进行有关的商讨。克鲁伊之子约尔迪,也追随了他的父亲,先后效力巴萨和荷兰。据《每日邮报》披露,约尔迪近日与巴萨高层进行了会面,将在本周日与巴萨对下一步进行商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