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韦德30+9单打乔打老东家手冷 白边27+8热火破网

2016-03-29 16:06: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10-99击败篮网。热火球星韦德轰下30分9助攻2抢断2盖帽,怀特塞德27分8篮板1抢断1盖帽,理查德森16分5篮板3助攻2抢断,文斯洛13分。篮网开场之后就一番狂轰滥炸打出7-2的开局,韦德和小斯立即着手反击,迅速将比分反超。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10-99击败篮网。热火球星韦德轰下30分9助攻2抢断2盖帽,怀特塞德27分8篮板1抢断1盖帽,理查德森16分5篮板3助攻2抢断,文斯洛13分。乔-约翰逊在面对老东家篮网时状态不佳,8投1中只拿到2分不过送出4篮板7助攻。篮网球星洛佩兹26分4篮板,杨20分9篮板3助攻。

  篮网开场之后就一番狂轰滥炸打出7-2的开局,韦德和小斯立即着手反击,迅速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进入到各种肉搏大众当中杀得难解难分,首节打成27平。

  次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混战,不过篮网杀得更加残暴一些取得5分的领先。怀特塞德和文斯洛发飙轰出15-4的攻击波,热火反超6分。篮网此后有所反击,只是韦德半场斩下17分,带领热火以57-52领先。

  篮网在下半场才开始就连得4分缩小差距,不过韦德的表现极为出色个人连得7分打得篮网没有任何办法,篮网试图进行反扑,不想热火立即又是9-0的攻击波。篮网回敬了一波8-0之后,前三节依然以75-82落后。

  热火在末节一开始就连得5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篮网方面开始组织反攻,只是怀特塞德内线表现极为狂暴,连得6分之后热火领先16分之多。此后篮网再也没能掀起波浪,热火最终以110-99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博格达诺维奇、杨、洛佩兹、卡拉舍夫、拉金

  热火:乔-约翰逊、邓、斯塔德迈尔、韦德、理查德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