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东方绿舟开练 上港秦皇岛享受幸福

2016-07-04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曲小尤

胡尔克(资料图)

胡尔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没有随队出征秦皇岛的上港队新援巴西国脚胡尔克,在体能教练托雷斯的带领下,在上海东方绿舟训练基地进行了他加盟上港后的首堂训练课,上港官方表示胡尔克有望在下一轮中超联赛中出战。几个小时之后,远在秦皇岛征战中超赛场的上海上港,终于结束近期5场中超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2比0干脆利索的战胜华夏,享受幸福。

  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达了球队上下的快乐心情,“两大射手双双打破进球荒。凭借着埃尔克森和武磊的漂亮进球,在孔卡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上港在客场2比0完胜联赛排名第2的河北华夏幸福,止住了之前连续5场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胜利来自于全队的努力拼搏,来自于每位球员的孜孜努力,前锋武磊拼到了抽筋。下周,上港队将有望迎来‘绿巨人’胡尔克的首秀,红色上港继续拼搏!”

  一场破荒的胜利之后,从陪伴球队一起征战的上港高层到球队工作人员,从球队主帅到球队每一位队员,脸上都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扫之前连续不胜的阴霾。一场重压之下且遭遇孔卡因伤缺阵的比赛,上港最终取得胜利,这样一场胜利对于上港重塑信心、找回赢球感觉等等方面来说,都显得格外珍贵格外重要。

  4日清晨,带着一场胜利之后的喜悦心情,上港全队将踏上返回上海的航班,加紧备战下场中超联赛的脚步。而上港新援胡尔克也将开启他与球队的合练时刻,“绿巨人”能否席卷中超赛场,或许下周谜底就将上演。(曲小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