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一人夺冠就退役 这才是人生赢家

2016-07-26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咕哒

考恩上个赛季才进入NBA

考恩上个赛季才进入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SB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上赛季成功夺得总冠军,他们还将为下一个总冠军继续努力。但是,骑士中锋萨沙-考恩却表示自己要退役了。

 骑士刚刚夺得总冠军,球队实力很强,勒布朗-詹姆斯也正处于巅峰状态,骑士还在努力升级阵容,希望继续冲击总冠军。应该说,这是一支处于上升期的球队。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有骑士球员选择退役,他就是不起眼的中锋萨沙-考恩。

 考恩,他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幸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的目标,现在,他们共同的目标达到了。你可能不知道考恩是谁,他是2008年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的一名中锋,但是直到2015-16赛季才登陆NBA。

 在上赛季,考恩一共为骑士出战25场,总计95分钟,总计17投9中得到23分26篮板3助攻4抢断5封盖,场均数据就很惨了——0.9分1篮板,其他数据都不超过0.2,唯一不错的是命中率,达到52.9%,但罚球命中率只有45.5%。在季后赛中,考恩没有出场比赛。

 考恩日前觉得,他在NBA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了,他在当地时间周六宣布从NBA退役。


  “我很幸运,能打这么久已经是很幸运的了,”考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俄罗斯国家队有不错的经历,在职业篮坛也有很不错的经历。总的来说,这是让人惊喜的。”

 “我想说,谢谢这些年给我欢呼的所有粉丝,你们从我在堪萨斯大学时就为我加油,一直跟随我进入NBA,”考恩说,“我很高兴能成为堪萨斯篮球队的一员,我很高兴能成为堪萨斯大家庭的一员。”

 考恩认为他的右脚踝是退役的重要原因,他的脚踝带来了很大的痛苦,而且年复一年,愈演愈烈。“这太痛苦了,我必须做这个决定,”考恩说,“问题越来越严重,特别是来到NBA以后,我意识到我已经不能适应这样强度的比赛了。”

 “你知道吗,我打球不快乐,而我不快乐时就不会打球了,我想现在是停止工作的好时机了。”考恩说。

 考恩曾在2008年拿到NCAA冠军,随后去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并夺得了5次俄罗斯联赛冠军,在2012年,他拿到奥运会铜牌,在2016年,他拿到NBA总冠军。作为一名国际球员,他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