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续约火箭旧将 穆迪埃换经纪公司

2016-08-3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洛

  北京时间8月30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绿军悍将瞄准新季DPOY

  来自ESPN的报道,凯尔特人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下赛季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我感觉只要自己带着正确的心态上场,拿到这个奖项是完全有可能的。”要知道,上赛季,布拉德利已经是最佳防守阵容的成员之一了,并且他的得票数仅次于伦纳德和德拉蒙德-格林,排名第三。此外,他还是该奖项评选中,得票最多的后卫球员。

  马布里表弟转战意大利

  来自美国媒体《Sportando》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已经与一支意大利球队签约,据悉,双方签下的一份1年价值约为30万美元的合同。特尔菲尔是2004年的乐透秀,他现年31岁。之前,特尔费尔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期间,他先后为开拓者、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骑士、太阳、猛龙和雷霆等队效力过,共打过56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1.5分钟,可以贡献7.4分3.5助攻1.6篮板。

  雄鹿续约诺瓦克

  今天早些时候,雄鹿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前锋史蒂夫-诺瓦克正式完成续约,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被公布。上赛季,诺瓦克被掘金买断,之后他加盟了雄鹿,但不幸的是,之后,他因为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生涯中,诺瓦克一直靠着自己精准的三分球投射,在NBA各队征战。2015-16赛季常规赛,诺瓦克场均出战4.4分钟,可以贡献2.4分0.5篮板。

  穆迪埃换经纪公司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已经更换了经纪公司,接下来,他将成为著名经纪公司沃瑟曼媒体集团(WMG)旗下的签约球员。去年夏天,WMG集团曾帮助灰熊内线马克-加索尔拿到了一份5年1.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穆迪埃是去年的首轮第7顺位新秀,上赛季,他共为掘金出战了68场比赛,场均能打30.4分钟,得到12.8分3.4个篮板5.5次助攻1次抢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本周最高温32℃ 周四将迎降温

    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本周前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到了本周后期,受天气系统的影响,气温开始下降。气温的忽高忽低容易诱发感冒等疾病,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2016-08-29大众网